我是一個孤單的人


  為什麼


  為的是我好孤單


  


  我的逛街伴不在


  我的旅遊伴在忙


  我的體己伴不在


  我的解悶伴在忙


  ×的咧


  連個能說話的人都沒有


  


  其實說來說去也就二個人


  她們好忙


  忙著唸書


  新朋友


  又拒絕親近


  我好刁喔


  悶死妳吧!王八蛋!


 


=========================================


 


  有狗兒吹擂


  天呀


  大家都平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ien97 的頭像
    kinien97

    觀景窗上有彩虹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