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在人家背後說長道短算不算是"有品" 


    品德這種東西老實說,愈來愈難看見真的 


    多半是為了表現給某些人看而在故弄玄虛 


    比起來,光明正大的我似乎只稱得上沒水準吧 


    嚴格說,真的不用在我面前囂張! 


    我真的沒有必要去理會小孩子逞強的大方


    借酒裝瘋也好,委屈可憐也無所謂


    耍什麼手段去得到一個人是你的事


    犯不著為了怕被搶走而勉強自己說YES


    我也不是要裝成熟,還是真的無所謂


    真的!不用想表現什麼給我看!我沒必要跟你搶!


    想追就追,別虛偽的讓我覺得噁心


    如果很行很有本事,把那點心思用在他身上就好


    不管是怎樣,那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我沒想到,原來你也會來這招


    把你口中的不沒品維持好,繼續所謂的深度思考


    真的不用把我放在口中,甚至是心上


    也真的不需要見面,因為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你


    我不是動物,我也不想被你看


    或許是我多想了,但我真的很不喜歡被嗆


    懂嗎!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對了,還有妳!


    你和他的幸福似乎開始了唷,可妳好像更不快樂耶..


    每天煩惱東西的,開心嗎?


    人家似乎還停在喜歡階段,妳卻先愛上了


    傻孩子一枚


    就算渴望身邊有人陪伴也別呆呆的就撩下去


    就沒到上坡路段,催什麼油門


    要催也輪不到妳


    偶而被動一點有什麼不好


    就這麼喜歡服侍人家?


    "別讓別人決定妳的幸福"


    妳不是招之則來揮之即去的ㄚ頭


    對方再怎麼重要,也沒有自己重要


    也許先擁有也不錯啦,至少曾經擁有過


    不過要先想想怎麼表現才能持久


    手並不是硬牽著就OK的


    甜言蜜語是毒藥,妳自己很知道


 


    今天中午用手機看到妳昨天到底幹了什麼事


    看妳發了二篇的相同的網誌


    我想妳前一晚大概喝了不少吧


    然後又一直看一直看下一篇的網誌


    看到忘記睡午覺了


    也忘記用手機上網很貴 = =


    唉~反正現在也沒有人會陪我說話,一點小錢無所謂


    PS..我並不是不喜歡跟妳說話,不管在台或金


    我很喜歡跟妳說話,只是一次說好多好多好多,隔天好恍神


 


    昨晚等妳等好久,也不講說去瘋了


    下次記得,不要讓我找不到,又一直傻等的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表現得太肉麻,我懶的掃地~哈


    天氣轉涼了,好有冬天味兒


    不過濕濕冷冷的天氣害我週六的行程泡湯了...


    保重自己啊!


    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別人


    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