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很孤單


     你說心裡很複雜


     在台灣的我


     很孤單


     忐忑的複雜


     怎麼也停止不了


     我懂你的孤單


     你懂我的嗎


 


     從來也沒有誰


     體會我的孤單、分享我的寂寞


     好多時間


     我都是一個人渡過


 


     無法承載思念的重量


     於是壓垮了寂寞的肩膀


     滴垂下的不是淚


     而是落寞的孤單


 


不管經過多久,我想,我還是會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