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匆匆想來個下午茶,無奈卻踩到了地雷...


天吶!


這不是原來的向陽玫瑰啊!!!



潮濕的午后,在吃完我隨意煮的日式午餐後,和倖出門逛街。


唱歌啦,仍然沒唱到吼,感覺我的喉嚨蠢蠢欲動耶!


我好想唱歌喔!


 


下雨的街道行走,頗有詩意


在倖又忘形敗了一雙靴子後


我們決定先來個下午茶


自從蘿絲亞歇業後,下午茶變得不知要去哪裡


繞了市區一圈,捨去較遠的蛋糕花園,來到徒步區上的"向陽玫瑰"


這家店今天是第四回光臨...


真的是變得好糟糕的一家店!


 




所以要來列地雷狀了


   一、要什麼沒什麼,想喝一壺茶還改了三次,沒有的東西是不會劃掉嗎!


   二、不斷改單就算了,竟然還說:改這個好了,還比較便宜  ==  (是怎樣?我看起來很窮嗎?


   三、沙拉盤依然是帶水的,真是不指望你們進步了


   四、濃湯很鹹而且是煮了很久的味道,都有點發酵了,這種商業湯可以煮成這樣真的很厲害!


   五、韓式泡菜海鮮煎餅根是海鮮烘蛋,雖然份量不少,花枝、蝦仁很多,不過都沒有泡菜味


   六、餐都吃完了,倖的飲料一直沒上...((不過也算啦,倖小姐都氣飽了


   七、結帳時拿出VIP卡,店員竟然說:這個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用耶。...靠!不知道不會問喔!


   八、結帳多算了八十塊,竟然還反問我們,那是多少錢才對?


 



小學生都知道280+120=400   ((註:水果茶沒有來,有來也是含在附餐裡的))


不收服費是對的,因為一點服務品質都沒有


幸好當初辦VIP卡時是免費的,不然我一定嘔死!


這家店標榜著帥哥店員和氣氛環境、焗烤美食


不過我覺得除了環境氣氛仍然不錯,其它的真的是好糟糕!


上一次去也是有點什麼沒什麼的情況發生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光顧了吧!


 




取了寄放在店裡的靴子


我也在另一家店敗了一雙鞋,哈


街上亂拍還蠻好玩的


 



後來倖選了一家很便宜的髮廊


剪髮只要$150


店長是型男,留著我喜歡的髮型,哈哈


倖沒想到會被我拍光光吧




鏘鏘~~!!


設計師還幫她拉直,看不習慣后!?


又變成娃娃臉了啦!哈哈~


 


改回我要把捲髮棒拿出來用了


得練習一下,就算喜宴隨得很像去郊遊,頭髮也不能太糟糕


希望長輩們不會唸我穿牛仔褲出席  = =


 


最近很敗家


好像不再付出之後,給自己的變多了


想想那些日子我都好隨便啊


真的很像窮人家的小孩耶


改變了,也不算改變


只是回到以前的那種購物模式吧


屬於自已的風格再進化


雖然還是會多少節制


可好像比較不會那麼土了吧,至少自己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