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雖然沒有和琦去101人擠人,


不過窩在鋪著小被子的董事長椅上邊打盹邊看各台的跨年節目也挺不錯的,


這台不喜歡可以轉台,北中南的煙火都讓我瞧遍了,cc~


 



在高雄表演的吉澤瞳好正!以前在早安清湯掛麵只覺得她可愛,


怎麼和石川梨華成軍hANGRY&ANGRY變成Rock後差別這麼大,龐克造型帥翻了!哈哈~


 



 


然後...為了等收成,摸到四點多才睡,真是喔...


暖暖的被窩好舒服,不用加班的我又睡到中午,好像太好命了點。


之後,出去玩啦!


天氣好好,太陽公公有露臉喔!


 



 


先去花蝶租幾本書來看,邊討論著要去哪裡吃中飯,


鍾小芙想去吹海風,和沈宜一起,三個人朝竹圍漁港出發啦!


 



 


雖然是假日,但人潮並不多的竹圍顯得不那麼擁擠,


 



 


太陽大方送暖,但涼涼的海風吹來,還是有些涼意,


不過這淡淡的閒適挺好的。


 



買了一些炸物和魚丸湯,打算好好祭個五臟廟


 



油膩膩的這袋,是我們的午餐。


 



炸香菇很好吃,鮮魷魚也不錯


炸魚普普,那隻像蝦子的其實是有蛋的香魚


其它地瓜、龍珠也都好好吃~~


 




轉角的丸子店


 



綜合魚丸湯二碗,裡面的丸子都給的不一樣唷~讚啦!


 



 



 



 



 



 


到漁會的門口舉行小小的野餐宴,居高臨下別有一番風情


 



 


好像挺久沒去竹圍像這樣買海鮮,吹著風海風享受片刻寧靜


 



 


這幾天很喜歡黑白或是褐色調的照片


最近常和志遠同學聊相機、聊拍照


都忘了愈是鮮豔的事物,就要用愈簡單的色調來表現


 





 


雖然我很遜的只是很喜歡用手機東拍西拍


因為它很即時,而且我不會忘記帶出門


 



 


拍照有時是一種心情和期待


我們過眼即逝的景色和人物,有多少是帶著遺憾而走


我只想捕捉那瞬間動人的畫面,那怕只是不經易的一瞬間


 



 


大家都說過了舊的那年,就要好好迎接新的開始


但偶爾緬懷一些過往回憶又有何不可


 



 


身邊太多稍縱即逝的遺憾


雖說都是過去式了,誰說不可以挖出來想念一番


 



 



 


對於新的一年,我有著期待,連帶著心情也小小興奮起來


我面對失敗的曾經,當然也希望重新站起來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地執行下去


 


 



 



 



 


嶄新的年


我不想斬斷所有挫敗和不愉快


沒有這些逼著我成長,可能還不懂扔掉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記取教訓, 不再明知故犯


其實執行至今我覺得還挺輕鬆愉悅的


 



 


加油!加油!


0(^~^)/


姐妹們,改天大家約一約,去新的旋轉景觀餐廳吃飯~


我們在3字頭開始之前,活得瘋狂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