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新玩具~


SuperHeadz DIGITAL HARINEZUME2


總算在猶豫不決、又心心念念的折騰下


到手了!达达兔的41个表情


 


沒啥本錢買完全版,其實有點可惜


因為配件可全都印上可愛的小刺蝟哩


不過我還是加了簡易配件,CR2電池和Micro SD記憶卡


此外還送一支桌上型腳架


 




外盒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迷你


 




內盒


包裝方式還蠻方便把物品取出的


 




將將!


小小的玩具現身!


 




有沒有很可愛!


它不大,有著復古造型


达达兔的41个表情




雖然人家說數位的LOMO不是LOMO


不過我很懶,也沒有本錢可以燒底片


買這個玩具來玩剛剛好,雖然貴了點


一台要價5900,幸好有新年折扣哩


只是原本想買的VQ1015還是好想要


尤其又推出進階版R2,又有新色款


整個就好吸引我啦!


dodo兔,女生,表情


 


接下來就看實拍照嘍


只有加了框,完全沒有修過


因為我很白痴的又不小心把照片刪光  达达兔的41个表情


所以先來個室內拍攝的照片嘍!





試拍一張



ISO800模式


雜訊別有一番風味





色鉛筆排排坐




暗角我覺得不太明顯


也許要在戶外有陽光的地方比較OK


 



ISO100模式




比較暗沉一些




所以我覺得高ISO比較接近我喜歡的FU




接下來就換黑白照嘍


順便幫偽裝喜羊羊的灰太郎換個表情




這台玩具還在摸索中


只能靠一知半解的日文來把玩才能知道它的其它功能


買了才知道螢幕功能只在攝影時能預覽


拍照只會看到"READY"


所以都是亂亂押


這樣也好后,比較有玩LOMO的感覺


明天記得帶去公司玩的話,再來拍戶外照分享嘍!


dodo兔,女生,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