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元宵節


日上三竿還不想起床的我接到邱胖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拜四面佛,然後順便去師大夜市逛街,再去看花燈


當然好啊!假日一直睡多無聊


約好三點半到高鐵會合


我想說那先在網路上訂票好了,還可以打折


 




無能的鍾桂桂


竟然訂成台北→桃園


真是ㄚ呆喔!明明時間不對,還自以為是更改車班


就這麼傻呼呼訂下去


幸好還肯讓我換票


但櫃台小姐堅持不讓我換成三點四十分的


因為她覺得我們會來不及  = =


結果又讓大家多等了半個小時


dodo兔,女生,表情


 



好吧,多出來的時間就用來試相機吧


隨便亂拍了幾張


看到外面有爸爸帶著三個女兒野餐


好悠閒喔





好久不見的婉婷姐姐


其實她才大我幾個月


好多年沒見了,愈來愈正


(好啦~妳不要偷笑,可以正大光明的爽)


 



邱胖滴相機拍滴


終於要出發嘍


 



拍了田野風光


飛機變得好小好小喔


 



咻~~ 一下二十分鐘,就到台北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高鐵會愈來愈慢,記得一開始只要14分就到了耶


民國100年後,可能要改叫慢鐵


搭上計程車前往六福客棧


陽光照射下的台北車站


是說我已經好久沒搭火車了


 



說下次要來逛的京站時尚廣場


 



車子改得很特別的騎士


 



之後呢


拍完這張魚


DH2就宣告沒電了  = =


而且還買不到電池


天吶!


幸好我還有手機...


 



因為是第一次參拜


買了一盤蘭花貢奉


 



這裡在六福客棧的後面


據說是六福客棧的老闆請回來的


也是台灣第一尊四面佛


 


求了一支籤


不好也不壞,我覺得說得還挺準的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嘍


礙於人多加上尊重,就沒在裡面亂亂拍了


 



參拜完四面佛


我們搭公車到師大附近


dodo兔,女生,表情


 



一年才回來二次的婉婷姐姐推薦「許記生煎包」


生意超好,還要抽號碼牌


還不錯,皮薄薄餡多多


有股特殊的香氣,我想應該是芝麻加的分


如果工作人員表情不要那麼嚴肅


應該會更添美味吧


 



東逛逛西買買


剛才生煎包不過是開胃罷了


本來要去泰平洋吃泰國菜,可是三人套餐只限午餐


於是我們轉戰「飯館兒」韓式餐館


 



除了餐點,還提供紅茶和海帶芽湯自行取用


開胃小菜不像一般的韓味很濃,除了中間的粉絲很好吃,另二樣普普通通


除此之外,我們點了石鍋菜拌飯、海鮮煎餅、韓式辣年糕


他們的年糕很紮實,又香又辣,QQ的很不錯,裡面還有薄片甜不辣


石鍋菜拌飯還蠻夠味的,配料一貫韓式作風,豐富得很


海鮮煎餅就大推了,很厚實,用料又大方,滿滿的蝦仁花枝,吃在嘴裡完全不空虛


所以這頓超飽的啦!


幸好婉婷姐姐的學弟小籐來找我們,替我們解決它沒有浪費食物


我看好多人吃人蔘雞,下次也來試試好了


吃韓國菜,就想到正在韓國滑雪的鍾小芙啊!


 


飯館兒


台北市龍泉街55號


02-23689702


 



離開飯館兒又逛了幾條街散步


到捷運站時,邱胖忍不住買了二個饅頭


真不知為什麼要把我的天敵 - 草莓饅頭拍得這麼漂亮 = =


邱胖買一個雜糧饅頭給我,先剝一口來吃,還挺不錯的耶


若不是太撐,我就吃掉它了,所以它隔天成了我的早餐啦


 


永豐盛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


台北市師大路111號(台電大樓站出口)


02-23658619


 




喔耶!


接著看花燈去啦!


 


dodo兔,女生,表情


 


 相關閱讀


二0一0台北燈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