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天,終於到check-in的時間


一行人陸續在劍湖山出口集合


在領隊帶領下,魚貫穿越飯店走到停車場拿行理,再三三兩兩的回到飯店找房間


 



拿到房卡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啦!


 



心小瑩一看到床就撲過去啦


王子飯店的房型都是四人房,一大床二小床





我們住五樓,應該都是團體房


整條街幾乎都是J.B.的人


 



衛浴採乾濕分離式


很乾淨,淋浴也很方便


上廁所和洗澡不會衝突,如果彼此不介意的話


 



整齊的毛巾架就在浴室旁


下面還有回收桶


 



雖然看出去沒有什麼view


不過無所謂啦


看一下電視,串串門子


很快吃飯時間就到啦


 



今天的晚餐是蔚藍西餐廳的buffet


 



門口看得到公司的名字排在第一個


老闆應該很爽~哈!


 



蔚藍餐廳很大,菜色也很豐富


趁著一開始沒什麼人,就把沙拉區拍了一輪


大家好像愈來愈習慣我什麼都拍的習慣了,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人物反而拍得少,為什麼咧????? 不要躲嘛!


 



我的開胃涼麵,日式そば


夾了菠菜、蕎麥二種


真是清爽涼快呀!


 



第一盤


夾了拌生菠菜、一片火腿、烤鮭魚、白斬雞、芥末生鮪魚、義式起司塔


菠菜生食還蠻妙的,生鮪魚好吃!


 



第二盤


培根花椰菜、烤淡菜、夾餅的牛肉、起司馬鈴薯、炸魚佐莎莎醬、烤牛排


除了淡菜不怎樣,其它都不錯,尤其是約六分熟的牛排超嫩!而且很大方一次就切二片


 



第三盤


凱撒沙拉、德國豬腳、五味透抽、酪梨干貝


我好愛當牛啊!要不是想多介紹幾種菜色,我只想吃沙拉盤


酪梨干貝很鮮,透抽也是,超甜的!


對於正在長智齒的我來說,豬腳太硬了點


噢~為什麼這時候智齒硬是要強出頭,好像拔掉它啊!


偏偏月底又要出國,拔與不拔還掙扎著...


 



湯品提供二味


這個是海鮮湯,很好喝呦!海鮮料很豐富


裡面有熬軟的米粒,我還很瞎的去問是原本有的,還是人家舀的散壽司不小心滾進去,哈哈


另一品是濃湯,加了什麼瓜來著,不難喝,可心小瑩覺得喝起來很怪


 



鍾小易的飯後水果


香檳葡萄加鳳梨片,也只有鍾小易會做這樣的搭配 @@|||


 



飯後來杯熱茶


我把3分之1的蘋果汁,加紅茶到滿,再放個檸檬片做成水果茶


因為很怕燙,所以對了冰涼的蘋果汁剛好降溫


這樣的茶飲又助消化,酸甜好味!怎麼那麼聰明ㄚ我!


 



吃飽找事做,唱歌要付費,大多數人不想唱,人少就貴了,於是作罷


拉了阿姨出來看秀


 



走到哪兒,當然也要拍到哪兒~


阿姨一臉抗拒,哈


 



飯後散步很悠閒


夜景雖然不若人妖迷人,卻是多了一份寧靜


在521房裡擺牌桌廝殺很好玩


當然把房間當酒家的546也熱鬧得很


這個月在愉快的氣氛下稍稍爬行


 



隔天早晨,惺忪著眼起床


淑芬阿姨超早就醒了,那時我可能才剛入眠吧


她已經和其他阿姨先去吃早餐了,我們才慢慢梳洗,摸到八點多才上七樓用餐


一樣在蔚藍餐廳,但人太多,所以我們被安排在旁邊的小廳


但菜色一樣豐富啦,還有些太晚起床的因為七樓客滿而到三樓吃飯


 



這裡的桌椅較有南洋風味


更是添加渡假的fu


 



先來個西式早餐


夾了一片法式土司,超好吃的啦!淡淡的肉桂香和軟嫩的口感,整個很讚!


炒蛋覺得可以再嫩一些,培根有脆,早餐腸和火腿味道很不錯


只是夾錯了麵包,我應該夾餐包或切片法國麵包的,抹起司較剛好


此外還倒了半杯牛奶加很多繽紛的殼片,整個視覺效果就很好,哈哈


不過我捨棄了整體的照片,只為了看起來比較近啊...





吃完西式換中式


因為吃了麵包,所以夾了油條,但...燒餅才是我的最愛啊!


舀了綿稠的地瓜粥,配一點醬瓜、麵筋、筍絲,很家庭的吃法


它的筍子泡菜好好吃!和地瓜粥很合拍


是說,我怎麼那麼會吃啊!雖然每樣只夾了一點點,加起來也是很驚人的


 



何況我還吃了溫泉蛋和味噌豆腐


雖然它們都很好吃也很開胃啦


心小瑩覺得溫泉蛋太生了,幾乎只有蛋白是熟的


 



吃得太多,所以又裝了一小碗的優格當結尾


還有乳清蛋白耶,整個就很營養


隨意加了一點杏仁片當裝飾,真的是吃太飽了啦


沒辦法,這裡的早餐遠比之前住過的小旅館還豐富


不虧是五星級飯店


 



吃飽飽當然要隨意晃一下嘍


昨天沒到太陽工坊換小禮物


鍾小易也想玩一下手工藝品


但人家假日九點才開始營業


 



那就到處拍拍照嘍


這是一樓的交誼廳


可以點杯酒聽鋼琴演奏,也可以來個悠閒的英式下午茶


 




其實王子大飯店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繞著同心圓再向二旁延伸


這裡的氣氛其實還不錯,許多造景也有著濃濃的渡假風味


這裡還有商店街,可以買買東西


也有健身房和三溫暖,當然還有適合小朋友的故事屋





好不容易等到太陽工坊開門


小禮物是限量的名信片,和購物的折價卷


滿百才折10元,但DIY又不予折扣


在我扭了三顆豆腐人的蛋,他們夾了幾隻小海棉寶寶後


就轉戰旁邊的電玩室了,這裡超殺時間的


如果前晚發現它,可能在看完人妖秀和煙火秀中間的空檔就會在這裡磨掉


一行人玩到集合時間即達才不捨的離開回房拿行理


準備今天的行程





最後,迴廊一角作為結束吧


留下了不錯的紀念呢!


 


但羅小軒覺得很訐...


因為領隊天兵,竟還有人沒上車都沒察覺


羅同學在後面追車的畫面,應該還會會再被笑一陣子吧


這是很大的疏失耶!很扯!


 


 


 


 相關閱讀


捷寶員工旅遊之壹劍湖山世界一日卷


捷寶員工旅遊之參毛巾工廠田尾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ien97 的頭像
    kinien97

    觀景窗上有彩虹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