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appy New Year!


早在之前就由咱們QC室老大策劃舉辦Party,在聖誕節當天展開~




首先,來看看食物好了。


因為沒訂到火雞禮籃,所以我們只好退一步找些牠的親戚來代表出席。


彥錡去抓了一隻北京烤鴨回來,弄了二吃,肉質又嫩又多汁,可惜餅太少了,有些人沒吃到。




羅小軒準備了頤和園會爆汁的豬/牛餡餅和蔥油餅,熱呼呼的好好吃唷~


我的餡餅皮讓給郭小mo了! (啥時才要回來腥羶世界啊??)




我去池上便當訂了二隻烤雞,看起來小小乾乾不怎麼樣,味道卻不錯耶,


個頭兒小,肉質細緻不是飼料雞的爛肉口感,而是富含肉汁的嚼勁兒!一隻才149,好划算喔!


 




雖然沒訂到火雞,可是明倫到家樂福買了火雞翅來,


看起來還不錯,可惜剩下沒吃完的,我們竟然沒有打包回去彥錡家,好浪費唷!




當然毛豆和泡菜也是家樂福的,都是為了素食者啊!




吃吃喝喝的同時,也不能忘記唱歌~




蚊子先生勇喔,穿著吊嗄ㄚ還圍菊玲的圍巾,這是新一季型男打扮~~




擔任"八天的"偷空唱歌的明倫


為什麼是"八天的"?想知道的人去問宜達達or寧鴻,哈!




還沒過半場,咱們達達的臉已經紅得和碧妤的外套好相近了,哈哈!




穿得很辣的綺文唱歌很high唷!和第一次見面看足球截然不同。


這是彥錡老大還清醒的模樣。




昨晚沒回家的MO和臉部過敏的桂。




快清醒啊!!!!!




一直熱到發抖,我看是酒喝得不夠多啦~




好啦~咱們不管醉漢...



繼續唱歌吧~




YA!




重頭戲!重頭戲!




禮物排排站!





要開始嘍~~~~~~~~




用數支的方式決定抽籤順序!




可是包廂時間已經到了呀!


玩得正HIGH,誰會注意到這事兒~哈!




彥錡老大第一抽!




抽到我的巴黎鐵塔~~ ((對啦!我混,二次的禮物是同款不同樣的東西))




徐氏夫妻抽到綺文的大福袋,有件小毛毯看起來好暖和。




明倫抽到碧妤的馬締斯,後來被彥錡喝光了~ ((掩嘴偷笑))




碧妤抽到達達的掛錶,感覺還不錯耶~




接下來是整場的最"大"獎,


大男生羅小軒同學抽到了明倫精心準備的小猴保暖腳套、暖手毬一組~~




然後呢~綺文很巧的抽到徐氏夫妻準備的福袋,裡頭好多樣小東西~




我咧,竟然抽到羅小軒的,好沒有驚喜感啊!


不過它是很實用的播放音響啦,可插USB、記憶卡,還可以聽廣播哩!




我們玩到服務人員來趕人了,哈哈


最後一張合照,希望大家明年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