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食暖


下雨破壞外拍計畫,我的花兒、草兒呀~~


太冷懶得整理另外一半的房間,就一直閒置著。


等到人家來找我吃鍋~好啊!




這個冬天除了德記,也沒吃鍋,已經不知道吃什麼了,又回到吃上野,


四點五十七分在門口打了電話訂位,三分鐘後很準時的進店,哈!


擺設沒什麼不同,白色瓶子是水、黑色瓶子是醬汁,


看到這瓶子又好想喝白鶴清酒喔!陳小玟禁酒了~~




上野的蛋變成了土雞蛋,感覺健康喔!




肉品依然四種,分別是:


雪花牛  雞腿肉


梅花豬  牛小排


肉品感覺變差了一點,尤其是拼裝雞肉,好會散開啊!




基本鍋底,現在回頭看它還真是乾淨澄清啊!




第一個菜盤,生菜乾淨又脆綠,只可惜沒有小豆皮啦,


點年糕還會附上黑糖,煮軟的年糕條沾附黑糖的味道還蠻特別的,


鑫鑫腸本來就沒有很愛,我還是比較喜歡天然的食材,


上野的特色之一就是沒有很多的加工丸子,這點我還蠻讚賞的。




黃橙橙的雞蛋和翠綠的蔥花兒,


調起來就是美味的顏色。


不過等等加了大量的七味分和辣醬油後,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哈!




等著菜熟,看看菜單好了。


菜單有一點不一樣,不過加工火鍋料的比例還是偏少。




肉片涮過沾上蛋汁就成了美味的樣子!


是說牛小排好肥啊!梅花豬和雪花牛比較ok一點。




第二盤菜,多食蔬果有益健康,尤其是大肉之後。


來點菇類和木耳,麻吉燒最近很火紅,沾年糕附的黑糖味道也不錯唷。


 



最後一輪的肉,湯汁都是濁又油的,壽喜燒的宿命。




吃飽有甜點~有水果和冰淇淋可以挑。


巧酥冰淇淋我不愛,不天然的香草精味道好重。




我還是卡愛焦糖口味的啦!


明明只有一小球,卻讓吃完鍋物暖呼呼的我瞬間降溫,好冷啊!


 



用餐方式大致是這樣,不收服務費,除了甜點外都可以無限吃到飽,


但不知是被養刁了還怎麼的,覺得沒有之前那麼驚喜,


上次去桃園的一番地,肉品比上野優一點,不過那陣子忙搬家就沒食記啦。


最近又相中幾間鍋物店,南崁的富貴紅和花田牧場,


趁天氣還很冷,誰要一起去呀?


 



 相關閱讀


上野.日式壽喜燒



 

arrow
arrow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