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到台北聚餐,選在松仁路上的Alley cat's,


主廚是ネコ的同居同學呢!我是去湊熱鬧的,哈!




翻開menu第一面,就深深引來我的口水,


被禁食麵包已經一段時間了,雖然會因為某些原因小小破戒,但大都很尊守規距的!


不過這個品項就點了三種麵包,ネコ對我太好了,哈哈~((忘形ing))




接下來是沙拉部份,單價就是東區會出現的價格。


在場只有我點了一份希臘沙拉。




除了pizza,還有窯烤脆餅。




以及半月形派餅。這裡選了一份「總匯派」。




主角的Pizza,有10吋和12吋二種,並有七種口味選擇。


我們點了12"的「馬亞隆那」以及menu上沒有的「鮪魚Pizza」二款Pizza。




當然不喜歡店家配好的,也可以自由選配自己喜歡的餡料,


單品價格30~50元,還算ok,如果可以配到上千塊的Pizza我也蠻佩服的。




店內以紅色調為主,




吧台的樣子。




服務生蠻可愛的,很詳細的介紹餐點。




點完餐也送上餐具。




飲料也一併上桌,飲料70元起跳,


這天大家都是點最便宜的汽水、果汁,包含你看到的雪碧、可樂這些吃到飽店的飲料。




我和另一個湊熱鬧的女生都點了蔓越莓汁,就多片檸檬,很稀很甜沒什麼特別的。




希臘沙拉上桌啦,羊奶起士好鹹,蔬菜還算新鮮,但整體就是鹹,


鹹到我吃不太出來起士的味道,也許凱撒沙拉會好一點。




用鋁鉑包著的香蒜麵包,真的好香啊!


表皮烤得焦酥,麵包口感又軟,算是今晚好吃的小點。




 本家自製蘿勤醬麵包,是大家還能接受的口味。




這道「瑞可達起士和鯷魚」大家似乎不怎麼喜歡。




「馬亞隆那Pizza」率先登場,


烤得酥脆的薄餅皮香香脆脆的,餡料給得很多,大片的臘肉腸很過癮,口味偏重。




再來是「鮪魚Pizza」餡料更豐富了!


很明顯的使用鮪魚罐頭,鹹香微辣,雖然有點焦痕,口感還是很不錯,


口味又比馬亞隆那來得更濃厚。




半月形Pizza總匯口味還蠻特別的,送來時中間已經被鑿了個洞,讓我們看到起士濃燙的樣子。


佐點沙沙醬還不錯,只是摺子的部份有點硬。




桌上菜單上的「窯烤雞翅」,微辣的雞翅外皮裹粉烤的很酥脆,雞汁都鎖在裡面了,


沾點附上的酸甜醬汁,巧妙的把膩度給解了,榮登我心目中的今夜第二名。




最後ネコ又加點了一個「大蒜、香料和橄欖油脆餅」


烤得酥脆的餅皮,雖然很香但顯得有些燥口,香蒜末有點過焦,


小小片拆來吃還蠻香的,再沾點凱撒醬加分不少。




最後來看看窯爐的樣子吧!


Alley Cat's 的Pizza價格蠻合理的,口味很重,很適合配啤酒,


但飲料部份太騙錢,水酒果然比較有賺頭啊!


總結就是再去的機會不高,因為分店都在台北,但也是有可能再訪啦。


 



 


我們去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