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




桃園的天氣很好,好到覺得沒出去很浪費,


於是志維約了一起去台北參拜四面佛。




怎知才到泰山天氣就變成這樣,


大雨狂奔,中山高路面都淹起水來了,超誇張的!


有點狼狽的參拜完大王,問了今年的事業運,


祂叫我不要走崎嶇的路,可最近我真的覺得上班是件痛苦的事....




參拜結束,志維和他的表哥有別的地方去,我們就各自解散啦!


羅小軒提議到他同學在淡水開的義大利麵店吃晚餐,我們想想也好,反正都來到台北了。


點餐ing~




除了單點或加價升級套餐,另外還有雙人套餐,看看內容物還蠻划算的。




店內環境大概是這樣,空間挺大的,而且很乾淨。




櫃台旁的餐具區,檸檬水可以自己添,旁邊還有雜誌架。




拿了辣椒片和黑胡椒預防食物太淡,哈哈~




等著等著~ 雙人套餐的餐前酒「繽紛圓舞曲」送上,


開車的人沒份兒,由我和妞妞享用啦!


甜甜的蘋果香氣,有點像香檳的微氣泡口感,


這是店家自己調的,酒味不重,真好喝啊!




接著是「義式蒜香麵包」,用的是土司。




濃淡合宜的蒜香迷人,背面烤得酥脆,口感還不錯。


意猶未盡之時,主餐一一上來啦。




妞妞點了「羅勒鮮貝中卷」,不虧是學區餐廳,份量真不小!




干貝和中卷可不會因為價位而減少,滿滿的海鮮料啊!


青醬看起來不特別濃,味道卻夠了,


干貝大又鮮甜(據說),中卷也有彈牙,怎麼那麼幸福呀!




讚嘆之餘,差點忘了拍湯品。


雖然說湯就是湯,漏掉又覺得好奇怪,哈!




MENU寫的是奶油培根玉米濃湯,但我覺得更像馬鈴薯濃湯,


熬得很鬆軟的洋芋、玉米、培根...不會下湯匙撈不到東西,總之給料很豐富。




其實我的「義式燻腸」早上來啦,顧拍照都怕它涼了....




除了切片的燻腸,還有很多的杏鮑菇,整體口感還不錯,


奶味不會膩人,但嗜辣的我還是忍不住灑了很多辣椒片....




麵條的軟硬我也很喜歡,還保持義麵的口感,但我這挑剔鬼還是不想吃帶麵心的啦!


燻場的味道普通,就像平常團購早餐裡的那種德式香腸,新鮮的菇類幫它加了不少分,


會過敏的人就是很可憐,能選的餐點減半,不然我好想點熱那亞海鮮麵啊!




羅小軒的金黃色焗烤「經典起司肉醬焗飯」


黃澄色的模樣看起來就很好吃!




紅醬的茄汁酸中和容易膩口的起司,香濃的焗烤牽絲得很開心,


米飯夠濕潤卻不會整個都是湯湯水水的,整體來說水準有到。




FRIEND'S的飲料也不隨便,


像妞妞這杯「可爾必思泡泡」也挺好喝的,只是前面吃太飽,後面就很難塞啦!


看照片就知道它有多大杯....




羅小軒的「棉花糖可可」就普普,個人覺得有點太甜,


不過我看他三兩下就喝掉了,還嫌吸管太小支咧。




我弄了一壺「蘋果水果茶」來撐死自己,


最近的養生觀念就是少喝冰... = =


不過它好燙啊,而且份量大到我喝不完。




飯後的飽樣.....




卻忘記還有.甜.點.啊!


今天的甜點是冰淇淋泡芙佐水果沙拉,本來以為可以二種點不一樣的咧!




水果沙拉就是去皮的柳橙和香蕉,


香蕉本來就是巧克力的好朋友,柳橙的微酸甜還蠻爽口的。




小巧的冰淇淋泡芙,內餡好飽滿啊!


我們的胃也好飽滿!


香草冰淇淋沒有拖累泡芙皮,還保持一定的澎鬆沒有濕軟,


泡芙沒有特別驚豔,也可能只是吃太飽了,總之沒有壞印象就是!




辛苦辛苦!胖...留給你就對了!




雖然是下雨天,店內始終保持八分滿的客數,


座位空間隔很開不會擁擠,只是當天蠻多小朋友的, 略顯吵鬧。




這家店真的不錯啊,離淡大很近,地址電話看名片。


主餐價位從70~189,算是便宜,升級套餐有50、99、129三級,


飲料方面30~80,也是很便宜,另外還有小點心,


點杯飲料加點心就是下午茶了,還不賴!


再去的機率挺高的~~下次點些別的,哈哈!


 



 

arrow
arrow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