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歲末年終,太歲爺卻在這時候整我,


一連被二個人陰,真是讓我心驚驚啊!


大概是這樣,所以年終也比別人少了0.4個月,有夠傷!


找了一天想來拜拜求心安,求的卻是家運,不過希望我們家愈來愈好!


既然參拜了大王,午餐也來吃素好了。




這家雲南餐館就在中壢後火車站,四面佛的旁邊,


小小一家店,生意好得嚇人啊!


點了 餐也等了好一會兒才上桌。




小小的半開放式廚房,就有四位工作人員,


不過長髮飄逸的阿姨,還是建議綁個頭髮比較好~




內用的人也很多,我和阿兌坐在靠門口的小桌子,還得和等候外帶的客人爭道,


本來涼爽的天氣,反而顯得熱了。




正覺得燥熱之時,涼爽的椰奶紫米粥上來啦!


本來以為是熱的,結果是涼粥耶!正合我意啦~




紫米熬得夠透,QQ軟軟的,又不會太甜,真好吃,不過份量不是很多喔~


若是拿來當甜點還蠻剛好的。




接著是招牌菜 - 椒麻雞


素食當然沒有雞,這是素食的菜排喔!




炸得酥脆後切片擺在青脆的高麗菜絲上,淋上酸甜醬汁和炒香的芝蔴,很素。


不過椒麻香氣有,辣度對我來說卻不夠~




此時店家的自製辣油就登場啦!




搭上它就好吃許多,高麗菜絲還有解膩的效果,比較不燥。


下次我想來試試大薄片,哈哈~




接著是一大碗熱呼呼的稀豆粉,


想當初還想說稀豆粉究竟是啥,忠貞國旗屋的張老爹還主張火燒哩!


原來就是不成型的豌豆粉啦!


它是濃稠糊狀的樣子,淋醬和椒麻雞的很像,只是多了碎花生米。




它的好朋友是軟掉的油條,如果它還是酥脆的應該更棒!




最後甜點是炸乳扇~


一份50,份量二大片,感覺還挺少的耶!


香脆的乳扇一定要淋煉乳的啊!




但是對於這種呷巧的甜點,其實也真的不用太多啦。




下次可以去吃涼麵和抓餅,也蠻多人點的,米干就看當時的天氣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